黑客公開威脅NVIDIA:驅動必須開源 否則走着瞧

我們不知道黑客組織拿到了NVIDIA多少機密資料,但肯定是有不少好東西的,初步放出的文件里我們就看到了Ada/Hopper/Blackwell GPU架構與核心的代號,看到了據稱是DLSS技術的源代碼。NVIDIA官方也確認黑客確實竊取了一些信息,但強調不影響正常業務。黑客們顯然不打算輕易放過NVIDIA,之前要求其解除RTX 30系列顯卡的挖礦限制,現在又提出了新的要求。

黑客公開提出,NVIDIA必須將其顯卡驅動徹底開源,包括Windows、macOS、Linux各個系統版本,而且必須立刻開源,今後永遠保持開源。

NVIDIA其實對於開源驅動毫無興趣,因為這個還曾經被Linux系統之父Linus Torvalds毫不客氣地公開大罵,但作為商業公司,要求永久開源作為核心資產的顯卡驅動,這個要求也委實過分。

黑客稱,NVIDIA如果開源驅動,他們就會收手,否則的話,將在本周五放出重磅炸彈,公開近幾年NVIDIA GPU的所有完整芯片設計、圖形技術、計算技術資料,包括尚未正式發布的RTX 3090 Ti,以及未來規劃。

甚至,他們還會公開NVIDIA的商業交易機密!

接下來,就看NVIDIA如何接招了。

黑客公開威脅NVIDIA:驅動必須開源 否則走着瞧

(0)
上一篇 2022-03-02 14:21
下一篇 2022-03-02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