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發布FURY Impact系列高性能DDR5筆記本內存條新品

作為內存產品與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之一,金士頓(Kingston)旗下電競品牌 FURY,剛剛迎來了主打遊戲玩家 / PC 愛好者市場的 Impact DDR5 SO-DIMM 筆記本內存新品。規格方面,DDR5 內存速率較 DDR4 提升了 50%,有助於提升遊戲、渲染和多任務處理能力,輔以片上 ECC 糾錯功能和溫度更低的 1.1V 工作電壓。

2.jpg

(來自:Kingston 官網)

金士頓 FURY Impact DDR5 SO-DIMM 內存模組提供了容量高達 64GB 的套裝(32GB × 2),支持 XMP 3.0 超頻配置文件,同時維持着纖薄、緊湊的外形。

Kingston FURY Impact DDR5 SODIMM(via)

在支持 JEDEC 標準的 DDR5-4800 內存頻率的同時,FURY DDR5 筆記本內存條還具有更低的延遲(CL38)。即使沒有手動調校,亦可即時提升系統性能,並在達到極速時保持數據的完整性。

1.jpg

金士頓 EMEA 市場 DRAM 業務經理 Iwona Zalewska 表示,該公司很高興擴展高性能 DDR5 內存產品線。無論是遊戲玩家、還是內容創作者,現都可在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上獲得強大的 DDR5 功能體驗。

3.jpg

最後,金士頓 FURY Impact DDR5 筆記本內存產品線提供了單條 8 / 16 / 32GB、以及兩條 16 / 32 / 64GB 的容量選項,輔以終身有限質保。

4.png

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官網查看。

(0)
上一篇 2022-03-02 12:21
下一篇 2022-03-02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