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摺疊屏筆記本渲染圖出爐 看樣子價格不菲

有報道稱蘋果公司不僅在開發一款可摺疊iPhone,還準備推出一款配備20英寸可摺疊顯示屏的MacBook。來自知名圖形工作室ADR Studio的安東尼奧·德羅薩(Antonio De Rosa)繪製的可摺疊MacBook渲染圖日前曝光,這兩款設備最早要到2025年才能問世。屆時,可摺疊iPhone將率先上市,之後才是可摺疊MacBook。

蘋果摺疊屏筆記本渲染圖出爐 看樣子價格不菲

可摺疊MacBook渲染圖

德羅薩繪製的渲染圖被命名為 MacBook Folio,外觀看起來就像一款普通的MacBook,但使用可摺疊的顯示屏,方便隨身攜帶。這款可摺疊MacBook的主顯示屏一直延伸到筆記本電腦的鍵盤部分,同時保留物理觸控板。蘋果之前曾表示,該公司對生產觸屏Mac電腦不感興趣,但這有可能是一種讓自己不那麼尷尬的語言藝術。

視頻:MacBook Folio

不過,業內仍然有分析師對蘋果會否推出可摺疊MacBook持懷疑態度,這主要是因為屏幕式鍵盤不一定適合長時間使用,並且打字時的觸控反饋是否靈敏也是個問題。而這只是渲染圖,蘋果實際設計也許會與德羅薩的設想有所不同,讓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2-02-28 15:03
下一篇 2022-02-28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