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美國大多數失業的年輕人都有犯罪記錄

RAND公司的一項新研究顯示,30多歲的美國失業男子中有一半以上有被逮捕或被定罪的歷史,這種經歷對他們參與國家的勞動力構成了障礙。研究人員說,在《科學進展》雜誌發表的這項研究結果表明,就業服務應更加關注有犯罪歷史記錄的失業者所面臨的特殊挑戰。

sciadv.abj6992-f1.jpg

該研究的主要作者、非營利性研究機構RAND公司的高級政策研究員Shawn Bushway說:“僱主需要明白,他們找不到所需工人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他們經常把那些曾參與刑事司法系統的人排除在外。僱主需要重新考慮他們的協議,即當申請人有某種類型的犯罪歷史時如何應對。”

雖然已經有很多研究記錄了曾被監禁的人的失業情況,但RAND公司的研究是第一次估計失業的美國男性中的犯罪記錄的發生率。

據估計,多達三分之一的美國成年人在他們生命中的某個時刻被逮捕過。男性比女性更有可能有犯罪記錄,使他們更難獲得就業機會。此外,黑人參與刑事司法的比例過高,加上持續的種族主義和歧視,這可能使黑人求職者特別難以獲得就業。

RAND公司的研究人員通過使用全美青年縱向調查(1997年)的信息來估計有犯罪記錄的失業青年人數,該調查對具有全美代表性的美國人的一生進行跟蹤。研究人員檢查了約9000名參與者的答覆,他們最初是在1997年被招募的,在1980至1984年期間出生。

sciadv.abj6992-f2.jpg

該研究考察了男性在2017年之前參與刑事司法系統的情況。在這項研究中,失業被定義為在過去一年中沒有工作4周或更長時間。研究人員檢查了18歲以後發生的逮捕、定罪(包括認罪)和監禁,不包括與交通有關的罪行。

研究發現,在2017年失業的30-38歲的男性有相當程度的刑事司法系統參與。大多數人至少被逮捕過一次,近40%的人至少被定罪過一次,超過20%的人至少被監禁過一次。當研究人員把最近灰心的工人和那些工作時間比他們想要的少的人包括在內時,結果非常相似。

在被研究的人中,所有黑人男子(包括就業和失業)的逮捕率在18至35歲的每個年齡段都比白人男子高約33%,有一些證據表明,在30多歲時差距會進一步擴大。西班牙裔男子的逮捕、定罪和監禁率通常高於白人男子,儘管差異在統計上並不明顯。

然而,當只考慮那些經歷過失業期的男性時,研究發現,在研究的大部分生命周期中,失業的黑人、西班牙裔和白人男性與刑事司法系統的接觸率相似。

研究人員說,這項研究的主要教訓是,失業服務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來幫助人們應對他們的犯罪歷史。

“大多數政府計劃的重點是為失業者提供新的技能,以使他們進入勞動力市場,”Bushway說,他也是紐約州立大學奧爾巴尼分校的教授。“但如果你只關注技能發展,你就錯過了問題的很大一部分。失業系統幾乎從未關注過犯罪史在阻止人們就業方面所起的作用。”

研究人員表示,禁止僱主在工作申請中詢問犯罪歷史的努力(即所謂的 “Ban-the-Box”法律)不太可能對幫助有犯罪記錄的失業男子產生重大影響。

僱主可以通過商業數據庫輕鬆獲得申請人的犯罪記錄,並在僱用新員工之前例行審查這些記錄,作為背景調查的一部分,即使這個問題沒有在工作申請中出現。

研究人員說,僱主需要重新考慮他們如何看待有犯罪記錄的申請人所帶來的風險。新的、複雜的預測模型試圖了解申請工作的人中的累犯風險,這對證明有犯罪記錄的求職者的真正相對風險有很大的幫助。

“大多數僱主認為,大多數有犯罪記錄的人將再次犯罪,”Bushway說。“但事實並非如此。而且,隨着人們在沒有新的定罪的情況下在社區中自由活動的時間越來越長,重新犯罪的風險也會急劇下降。僱主們需要對這個問題採取更加平衡的方法。”

(0)
上一篇 2022-02-28 10:50
下一篇 2022-02-28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