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集團社長以個人名義向烏克蘭捐贈10億日元

樂天集團社長三木谷浩史表示,為了支援烏克蘭,將以個人身份捐贈10億日元(約合5470萬人民幣)。樂天集團在烏克蘭設有分部。樂天集團旗下開展免費通話軟件業務的公司位於烏克蘭南部的敖德薩,由當地的工程師等負責業務。

對於近期的俄烏衝突,三木谷浩史27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說:“我們能做的真的很有限,但和家人商議后,我決定捐贈烏克蘭10億日元。”

樂天集團社長以個人名義向烏克蘭捐贈10億日元

同時,他也公開了致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信息:“看到你們面對無端的攻擊的英勇身姿,我也想着日本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同時希望這些錢能夠使用在對成為暴力的犧牲品的烏克蘭人民的人道主義救援上。

他還表示,希望俄羅斯和烏克蘭和平解決這一問題,希望烏克蘭人民早日恢復和平,今後將繼續提供援助。

據公司透露,三木谷社長於2019年在首都基輔與澤連斯基總統會面,捐贈將通過烏克蘭駐日本大使館以個人名義進行。

樂天集團社長以個人名義向烏克蘭捐贈10億日元

圖片來源:NHK

(0)
上一篇 2022-02-27 17:50
下一篇 2022-02-27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