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阻止俄羅斯國家媒體在其平台上投放廣告及內容變現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持續衝突中,Facebook正在阻止俄羅斯國營媒體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和實現內容的貨幣化(路透社報道)。”我們現在禁止俄羅斯國家媒體在世界任何地方在我們的平台上做廣告或盈利,”Facebook的安全政策負責人納撒尼爾-格萊徹在Twitter上宣布。

“這些變化已經開始執行,並將持續到周末”。他還指出,Facebook將繼續為”更多的俄羅斯國家媒體”添加標籤,該平台在2020年開始對所有國家控制的媒體機構採取這一舉措。

圖片.png

圖片.png

此後,Facebook成立了一個特別行動中心,以幫助該網絡監測和應對不斷發展的衝突。它還在烏克蘭推出了一個”一鍵式工具”,讓用戶鎖定他們的個人資料,防止除朋友之外的任何人查看他們的帖子、照片等內容,去年8月阿富汗危機期間,Facebook也推出了同樣的功能。

而俄羅斯方面則已經部分封鎖了該國對Facebook的訪問,俄羅斯政府聲稱該平台”限制”了四個與俄羅斯媒體機構相關的賬戶。該國的科技和通信監管機構命令社交網絡停止對國有媒體的內容添加事實核查標籤,但Facebook拒絕遵守。

Gleicher補充說:”我們正在密切關注烏克蘭的局勢,並將繼續分享我們正在採取的措施,以保護我們平台上的人們。”

(0)
上一篇 2022-02-27 00:49
下一篇 2022-02-27 0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