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黑膠唱片發售:限量6999套

今天,萬代南夢宮官方公布,即將推出《艾爾登法環黑膠原聲集,唱片售價160美元(摺合人民幣約1010元)。根據介紹,《艾爾登法環》黑膠唱片將包含4套共8張唱片,涵蓋完整的遊戲配樂,此外,每套唱片還將附贈一副30*30cm的藝術畫,並帶有獨立編號。

《艾爾登法環》黑膠唱片發售:限量6999套

《艾爾登法環》的音樂,由此前擔任《黑暗之魂》、《血源詛咒》和《只狼:影逝二度》配樂的北村有香負責。

在《艾爾登法環》中,北村有香保持了此前在《黑暗之魂》系列中的作曲風格,用管弦樂為主襯托出了遊戲中恢弘壯麗的景觀和史詩感十足的Boss戰。

《艾爾登法環》黑膠唱片發售:限量6999套

據悉,此套《艾爾登法環》黑膠原聲集將在今年夏天正式發售,全球限量6999套,對於有興趣收集的的玩家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收藏品。

但需要注意的是,黑膠唱片在播放與保養上,都需要額外的成本投入,因此,並不建議對此類收藏品興趣不大的玩家枉然購入。

(0)
上一篇 2022-02-26 16:49
下一篇 2022-02-26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