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藝術家將蘭博基尼炸成999片出售,要賣至少100萬美元

一位名為“Shl0ms”的NFT藝術家近日宣布,他將於2月25日舉辦一次拍賣,出售被他炸掉的一輛蘭博基尼跑車的數百枚碎片的獨立圖像,每個NFT作品的拍賣價為0.5到1枚以太坊,按以太坊目前的價格計算,預計成交總額將在112萬至224萬美元之間,是他為這輛蘭博基尼支付的25萬美元的數倍。

Screenshot_2022-02-23 lamboquad2-e1645554621475 png(WEBP 圖像,1023x571 像素).png

Shl0ms最初在去年9月在Twitter上提出了“物理分割”一輛蘭博基尼的想法,粉絲們給他出的主意是炸掉這輛車。

為了讓這個想法成為現實,這位藝術家自掏腰包拿出大部分資金,並與另一家實體合作。他們的目標是炸毀一輛蘭博基尼,但不是把它燒成灰燼,以確保有足夠的碎片來出售。

因此,在組建了一個100人的團隊后,他們首先炸毀了一輛不同的汽車,作為練習。為了能準確處理炸毀一輛汽車的強大火力,該團隊聘請了一名有執照的炸藥工程師,據這位工程師稱,這是他迄今為止最具挑戰性的一次爆炸。

這輛蘭博基尼最終於2月2日被炸,2月18日,Shl0ms將爆炸視頻上傳到Twitter上,並計劃於2月25日進行拍賣。

在爆炸后,該團隊收集了這輛蘭博基尼的999枚碎片,並以4K視頻質量記錄下了每一個碎片。

因此,整個NFT系列將包含999枚碎片。其中,111枚碎片將被授予該團隊和初始資金提供者。剩下的888枚碎片將被出售。

Shl0ms在一次採訪中聲稱,自己沒有“傳統的藝術家背景”,但有藝術天分,有概念思維的傾向。他們從2016年開始就熟悉加密行業。

這位藝術家此前曾在2021年從他們的一個NFT系列中籌集了50萬美元,其中至少有一個NFT最後賣出了8萬美元,還有很多其他“發人深省”的NFT,比如一個最後售價超過9000美元的驗證碼。

(0)
上一篇 2022-02-23 15:58
下一篇 2022-02-23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