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增強密碼管理功能:允許用戶為密碼添加註釋

幾個月前,Google 正在向 Chrome 瀏覽器引入手動添加密碼的功能。儘管該功能還沒有進入穩定版本,但該公司似乎希望在最終普遍使用之前進一步增強密碼管理功能。Redditor 網友 u/Leopeva64-2 近日發現,Chrome Canary 最新版允許用戶對保存的密碼添加註釋。當你手動添加新密碼和編輯現有憑證時,“註釋”字段都是可見的。

zubv0n80.webp

雖然 Google 還沒有澄清它的用途,但它的一個可能的用途是保存安全問題清單,或者存儲關於你最後一次修改密碼的時間和它被設定為自動過期的時間等信息。

Reddit 上的一些人對這些信息是否會被加密表示擔憂,但人們可以認為,考慮到它涉及敏感信息,Google 只有在經過嚴格的測試並確保最佳網絡安全實踐后才會推出這一功能。

目前還不清楚微軟Edge是否也會啟用這一功能,但考慮到它也是基於Chromium的,我們可能也會在那裡看到這一功能,以實現功能平等。目前,只有在Chrome Canary 101上可以添加註釋。

(0)
上一篇 2022-02-22 14:26
下一篇 2022-02-22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