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僅2年!西山居代理回合制手游《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宣布停運

繼昨日騰訊代理西山居開發的手游《雲裳羽衣》停服后,今日,西山居代理手游《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也宣布停止運營。今日,@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 官微表示,“感謝大家兩年多以來對《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的支持和厚愛,現因遊戲運營策略調整,《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將於2022年4月29日正式停止中國大陸地區的運營,我們深表歉意。

在停運公告中,官方表示,2022年3月1日14時,關閉全部付費入口和新用戶註冊,屆時用戶將無法進行充值。

2022年4月29日14時,正式停止遊戲運營,遊戲服務器關閉,遊戲官網、論壇、專屬客服關閉,屆時將無法登錄遊戲及論壇。

上線僅2年!西山居代理回合制手游《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宣布停運

公告稱,遊戲服務器關閉后,除法律法規另有規定或金山世游與用戶簽署的協議另有約定外,遊戲內的所有帳號數據及角色資料等信息將全部清空。

同時,官方還推出了《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停運玩家福利活動。

據悉,《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是由日本遊戲廠商SQUARE ENIX開發、西山居代理的2D回合制手機遊戲,於2019年3月21日在國服開啟不限號刪檔測試。

該作劇情採用了原創設定,故事圍繞最終幻想系列關鍵的“水晶”展開。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多名角色參戰,通過完成主線、支線任務、參加活動等來強化自己的角色。

上線僅2年!西山居代理回合制手游《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宣布停運

(0)
上一篇 2022-02-21 18:55
下一篇 2022-02-21 1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