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出全新汽車圖像信號處理器 Mobileye率先採用

根據調研機構Strategy Analytics近期的一份報告顯示,從2020年到2025年,汽車攝像頭市場總值的增長預計將達19%以上,使其成為可為車輛提供對周圍環境做出決策所需的數據的最重要傳感器類型。

Arm宣布推出專為汽車應用的性能和安全而設計的IP產品系列新品Mali-C78AE ISP。

Arm推出全新汽車圖像信號處理器 Mobileye率先採用

據介紹,Mali-C78AE專為各種ADAS功能所需的人類和機器視覺安全應用而設計,並且能夠處理來自多達4個實時攝像頭或16個虛擬攝像頭的數據。Mali-C78AE從開發之初就具備硬件安全機制和軟件診斷功能,使系統設計人員能夠滿足ISO 26262 ASIL B功能安全的要求。Mali-C78AE旨在防止或檢測出單個攝像頭幀中可能導致幀數據處理錯誤的故障。為此,該ISP具有380多個故障檢測電路,持續內置自檢,並可檢測所連攝像頭的傳感器和硬件故障。

搭配Cortex-A78AE CPU和Mali-G78AE GPU,Mali-C78AE可提供卓越的ADAS圖像數據處理流水線。

此外,Arm還宣布,Mobileye在其新一代EyeQ技術中率先採用了Mali-C78AE ISP。

(0)
上一篇 2022-02-21 11:45
下一篇 2022-02-21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