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4開產 鴻海成大贏家:蘋果讓入門版配置大縮水?

雖然距離iPhone 14發布還有點早,不過代工廠在蘋果指導下已經開始行動了。據上游供應鏈最新消息稱,蘋果iPhone 14近期進入代工試產階段,立訊精密據傳尚未取得新產品試產導入量產服務訂單(NPI),將無緣代工高端iPhone 14,預計今年只能拿到基本款iPhone 14訂單,成為第二供應商。

消息稱iPhone 14開產 鴻海成大贏家:蘋果讓入門版配置大縮水?

值得一提的是,鴻海則穩坐iPhone代工龍頭寶座。

之前的消息顯示,今年的iPhone 14系列配置差距會拉的很大,這會是蘋果主導的一個效果,希望用戶購買中端,甚至高端機的用戶更多,這樣可以帶來更好的利潤。

爆料中提到,iPhone 14系列的內存組件現在已經得到確認,大規模生產的時間表正在加速進行,其中只有高端的Pro版本是8GB內存,同時攝像頭上也要比入門版的更優秀,同系列差距大會在這代上更加明顯。

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Jeff Pu去年年底的一份報告同樣聲稱,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型號將配備8GB內存。這將比iPhone 12 Pro和iPhone 13 Pro的6GB內存有顯著增加,是目前iPhone中提供的最大內存。

非Pro版iPhone機型的內存往往較少,因此6.1英寸的iPhone 14和6.7英寸的iPhone 14 Max的內存似乎可能低於8GB,同時後置主攝上相比高端版本也是縮水不少,當然還有其他地方縮水的。

(0)
上一篇 2022-02-21 11:45
下一篇 2022-02-21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