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睡覺時聽歌誤吞耳機隔天排出:另一隻貼肚子上能感應到

不管你接不接受這個事實,人在夜間睡覺時有可能吞進去包括昆蟲在內的異物,而近日,河北邯鄲的一個女孩在睡覺時竟然誤將一隻藍牙耳機給吞進了肚裡!據當事人李女士介紹,2月18日晚間,在戴着藍牙耳機睡覺時,迷迷糊糊中感覺到嘴裡有東西,便直接將它咽了下來去,第二天早上醒來后發現耳機不見。

經過回憶,女孩認定昨晚自己吞下去的東西就是藍牙耳機,“有意識,但是醒不過來,太累了”。

女孩睡覺時聽歌誤吞耳機隔天排出:另一隻貼肚子上能感應到

隨後該女子前往醫院,跟醫生說明情況並拍了片子,但當時沒找到那隻耳機,醫生出主意,將另外一隻耳機貼在肚子上的看能不能找到它,沒想到真的感應了出來

女孩睡覺時聽歌誤吞耳機隔天排出:另一隻貼肚子上能感應到

不過此時耳機已經不在胃裡了,又過了一夜,20號早上她已經將耳機排出。

此事曝光后,不少網友表示,能順利排出真是萬幸,要是在裡面漏電了可不得了

還有沙雕的網友評論道,“右耳機:左耳機,雖然我無法理解你的經歷,但是你能不要一直告訴我最後的細節可以嗎..”

在此也提醒大家,晚上睡覺時千萬記得注意防護,盡量不要在嘴邊放什麼小東西,要不然下次被吞下去的不知道會是什麼。

(0)
上一篇 2022-02-20 20:15
下一篇 2022-02-20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