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

當地時間2月20日,白金漢宮宣布,95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經證實,這位95歲的君主正經歷着”輕微的類似感冒的癥狀”。此前,她被證實與她的長子和繼承人威爾士親王有直接接觸,而威爾士親王對該疾病檢測亦呈陽性。

2692033_6237d2b2.jpg

這一消息是在這個國家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於2月6日達到她在位70年的歷史性紀念日之後幾周宣布的。

白金漢宮在一份聲明中說。”白金漢宮確認,女王今天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女王陛下正經歷着輕微的類似感冒的癥狀,但預計在未來一周內將繼續在溫莎城堡繼續輕度工作。她將繼續接受醫療照顧,並將遵循所有適當的指導方針。”

王室有自己的皇家醫生,女王的醫生將在現場照顧和監督國家元首,預計醫療組組長和女王的醫生Huw Thomas爵士將負責此事。

女王在2月5日星期六,即她的禧年前夕,進行了她三個多月來的第一次重要公開活動,當時她在桑德林漢姆宮會見了慈善工作者,切了一個慶祝蛋糕。

據了解,女王已經接種了三劑疫苗,但自10月中旬以來,在取消了一系列的活動並在醫院接受了一晚的體檢后,她一直在醫生的建議下休息。據信她在2月8日星期二與查爾斯一起度過,當時他在她的溫莎城堡家中主持了一個就職儀式,幾天後查爾斯的COVID-19測試呈陽性,但很快就恢復了健康。

(0)
上一篇 2022-02-20 20:15
下一篇 2022-02-20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