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電視劇中士官長將20年來首次脫下頭盔露臉

光環電視劇第一季現定於3月24日上線播出,據IGN報道,在《光環》第一季中,士官長將20年來首次脫下頭盔露臉,目前派拉蒙已經續訂《光環》電視劇第二季。《光環》電視劇的執行製片人Kiki Wolfkill在與343 Industries 跨媒體工作室負責人Ryan McCaffrey的交談時說,展示士官長的臉對於《光環》電視劇將要講述的故事很重要。

《光環》電視劇中士官長將20年來首次脫下頭盔露臉

Kiki Wolfkill稱:“我認為我們打算講述一個人物故事和一個個人故事,一旦我們真正了解了這個故事是什麼,很明顯你真的需要看到那個穿着盔甲和頭盔的人。

你會看到他(士官長)的臉,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是一個等待了20年的時刻,而對於其他人來說,這是一件很難想象的事情。對於那些真正想看到酋長臉的人和那些真的不想看到的人,我們都會有所尊重。但就這個故事的性質而言,以不同的方式與士官長建立聯繫感覺非常重要,那就是要露臉。”

(0)
上一篇 2022-02-20 11:16
下一篇 2022-02-20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