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至尊版首曝:升級驍龍8 Plus 定位超小米12 Pro

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 最新消息:L2S認證型號2206122SC,打磨高通最新的SM8475處理器。定位高於小米12 Pro,預計今年Q3登場。該博主表示,在去年的小米11系列中,是沒有s命名代號的機型的,而在前年的小米10系列中,有代號為j1s的機型,最終命名為小米10至尊紀念版。

小米12至尊版首曝:升級驍龍8 Plus 定位超小米12 Pro

而目前已經確認其並不會屬於小米12 Pro,定位會更高一些,而且芯片也會更強一些,有可能會被命名為“小米12至尊版”,或者是作為下半年的小幅升級款,被稱為“小米12S Pro”。

據悉,高通SM8475將會是採用台積電4nm工藝打造的驍龍8,整體架構上可能並不會有多少變化,但是高頻或許會再次得到提升,極限性能會有一些增強,目前普遍被大家稱作“驍龍8 Plus”。

需要注意的是,該機可能與此前網絡上多次傳聞的小米12 Ultra並不相同。

小米12至尊版首曝:升級驍龍8 Plus 定位超小米12 Pro

網曝小米12 Ultra渲染圖

按照爆料顯示,小米12 Ultra是搭載驍龍8的超大杯機型,主要增強點會在影像方面,而並不會升級驍龍8 Plus。

之前有消息稱,小米12 Ultra會在Redmi K50正代發布之後才會登場,目前K50被認為會在3月中下旬發布。

由此來看,小米12 Ultra可能會在5月份左右登場。

(0)
上一篇 2022-02-19 16:44
下一篇 2022-02-19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