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成立科技公司:經營範圍含集成電路、5G

過去一年對於教培行業的打擊非常巨大,由於雙減政策的變化,國內的教育培訓公司遭遇行業寒冬,不少老牌企業倒閉。新東方作為老牌龍頭之一也受損嚴重,不僅巨虧還出現了大裁員,此前消息稱新東方已辭退6萬員工

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也確認了這個消息,並且強調即使離開了那麼多的員工,新東方留存下來的員工老師還有5萬名左右。

此前,新東方已經嘗試進行帶貨直播,主打農產品方面,而最新消息顯示他們似乎還準備進軍科技界。

據企查查數據顯示,近日太原布局未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註冊資本100萬元,經營範圍包含:5G通信技術服務;集成電路設計;集成電路銷售;集成電路製造(僅限分支機構經營)等。

新東方成立科技公司:經營範圍含集成電路、5G

股權穿透中顯示,該公司由北京布局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後者為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

而北京布局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7月18日,法定代表人為柴明一,註冊資本為5.5億元,由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100%控股。

(0)
上一篇 2022-02-18 17:25
下一篇 2022-02-18 1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