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 京東方為iPhone量產OLED方面遇到問題

援引韓媒 The Elec 報道,由於全球芯片持續短缺,蘋果供應商京東方在生產用於 iPhone 的 OLED 面板方面遇到問題。報道稱短缺的主要原因是 LX Semicon 公司的供貨能力不足導致的,短缺會影響京東方“本月和下月”的生產。

kv7h13ak.webp

京東方生產用於蘋果 iPhone 顯示面板的顯示驅動 IC 芯片來自於 LX Semicon 公司,而由於後者產能的不足,在優先級上後者會優先向 LG Display 供貨,而非京東方。因此,京東方預計下個月的 OLED 面板生產量將從 300 萬台降至 200 萬台。

據報道,蘋果已經向京東方訂購了 2022 年上半年多達 1000 萬塊 OLED 面板,目前還不清楚這種短缺是否會影響 iPhone 的供應。iPhone 13和13 Pro型號在去年9月推出后供不應求,但截至目前,這兩款設備都有庫存,在大多數地方都可以在第二天交貨。

(0)
上一篇 2022-02-18 11:14
下一篇 2022-02-18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