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有保時捷的貨船航行中起火 船員棄船保命

你自己心愛的網購商品,歷經多時終於發貨了,然而在運輸途中,快遞車起火了,你的心情會是怎樣複雜呢?要是網購商品換成價值幾十萬的保時捷豪車,是不是哭暈的心都有了。據報道,近日,一艘名為“Felicity Ace”的汽車運輸船,在航行中一個貨艙甲板發生了火災,船員發出了求救信號,並在不久后宣布該船為“不受控制”,幸運的是,船員隨後不久就被附近的船隻救下,沒有發生人員傷亡。

從網友曝光的貨船現場照片可以看出,貨船貨艙發生起火后,船尾處冒出滾滾濃煙。

載有保時捷的貨船航行中起火 船員棄船保命

據悉,該船於2月10日從德國埃姆登的港口出發,載有保時捷和其他大眾汽車集團品牌的車輛,原定於2月23日上午抵達美國羅德島州戴維斯維爾。

該船建於2005年,長656英尺、寬104英尺,承載能力為17738噸,滿載后,這艘船可以運載近4000輛汽車。

在火災發生不久后,在北美保時捷論壇上,有車主發文表示,他在八月份訂購了保時捷Boxster Spyder,其很可能就在這艘船上,“我原本很高興能在本月底得到它,但目前看來這一期望要落空了”。

針對這一事件,保時捷和大眾都作出了回應,二者都表示,已經知曉了該起事故,對於該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表示慶幸,而有關車輛受損情況和後續的車輛交付,兩家公司正在就具體問題,同航運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聯繫。

(0)
上一篇 2022-02-18 10:14
下一篇 2022-02-18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