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將開放為5至11歲兒童接種新冠疫苗

當地時間16日,英國衛生大臣賈維德表示,政府在疫苗和免疫領域的獨立專家組——疫苗接種與免疫聯合委員會建議擴大疫苗接種範圍,官員們已經接受了這一建議。疫苗接種與免疫聯合委員會表示,該建議是為了保護人們未來免受潛在的新一波新冠疫情的侵害。

雖然5至11歲兒童“因感染新冠病毒患嚴重疾病的風險非常低”,但“極少數被感染的兒童確實會患上嚴重疾病”。

賈維德說,英格蘭的國家醫療服務體系準備在4月份向所有兒童提供這項非緊急服務。父母可以選擇是否為孩子接種疫苗。

當天,北愛爾蘭地區衛生官員羅賓·斯旺宣布,北愛爾蘭也將採取同樣的行動。此前,威爾士地區和蘇格蘭地區已表示將為5至11歲兒童提供新冠疫苗接種。這意味着英國這個年齡段的近600萬人有資格接種新冠疫苗。

英國將開放為5至11歲兒童接種新冠疫苗

(0)
上一篇 2022-02-17 07:53
下一篇 2022-02-17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