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全新純電車型開啟預定 起售價人民幣約18.69萬元

近日據外媒報道,Fisker(菲斯克)的第二款純電車型已經開啟預定,售價為29900美元,約合人民幣18.96萬元,該款車型定位於“靈活的城市純電車型(agile urban EV)”,將於2024年上市。

Fisker全新純電車型開啟預定 起售價人民幣約18.69萬元

Fisker首款純電SUV車型“Ocean”預計至少要到2022年底才會上市,不過這家初創電動汽車製造商已經開始接受其第二款產品“PEAR”的預訂,該公司表示,這款新產品將於2024年上市。

Fisker PEAR是一款五座的純電車型,稅前價格僅為29,900美元,它將是目前美國市場上最便宜的電動汽車之一,或許到2024年正式上市之時,一輛售價低於3萬美元的純電汽車仍然會令人印象深刻。如果到時候在PEAR上市時仍有7500美元的稅收減免,那麼它的起售價將是非常實惠的22400美元,約合人民幣14.2萬元。

和Ocean一樣,PEAR將專註於可持續發展和尖端技術。Fisker表示,PEAR是一款數字化連接的緊湊級純電車型,具有運動化動力、簡潔直觀的座艙控制和更加“智能”的存儲解決方案。

這款純電車型將在美國俄亥俄州生產,最初的年產量目標為25萬輛。目前該款車型的訂金為250美元,如果連續訂購第二輛,訂金可以打折到100美元。根據此前信息顯示,Fisker把Ocean的量產工作外包給了瑪格納-斯太爾公司(Magna-Steyr),而PEAR的量產將與富士康合作。

(0)
上一篇 2022-02-16 14:24
下一篇 2022-02-16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