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反饋Wordle變難了 紐約時報:玩法並未發生改變

自從被《紐約時報》收購之後,已經有大量用戶反饋 2022 年爆火的猜字謎遊戲 Wordle 難度大幅提升,用戶想要保持連勝記錄已經很困難了。對此,《紐約時報》通訊主管喬丹·科恩(Jordan Cohen)表示這只是巧合,“遊戲玩法並沒有發生任何改變”。

用戶反饋Wordle變難了 紐約時報:玩法並未發生改變

Wordle 在去年 6 月上線的時候,表示截至 2027 年 10 月每一天的每個單詞都被寫進了一個腳本。當你玩 Wordle 時,你的瀏覽器會下載該腳本,這樣它就能為你玩的任何日期分配正確的單詞。精通互聯網的人能夠閱讀該腳本,該腳本後來被發布到 Medium。警告。那個鏈接提供了未來五年的 Wordles 的答案。

Screenshot 2022-02-15 at 11-36-23 Wordle isn't getting harder because of the New York Times sorry.webp

Wordle 從 6 月開始出現,但它真正開始受到歡迎是在 2021 年底。11 月,《紐約時報》的宣傳起到了幫助作用,12 月,人們的日常結果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到處出現。到1月,Wordle 已經成為一個大熱門。1月31日,《紐約時報》宣布,它已經以“低於七位數”的價格從創建者喬希·沃德爾(Josh Wardle)手中買下了這款遊戲。

(0)
上一篇 2022-02-15 12:03
下一篇 2022-02-15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