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511.79 WHQL驅動更新 優化《艾爾登法環》等遊戲體驗

英偉達今日發布了最新獲得 Windows WHQL 認證的 511.79 版 Game Ready GeForce 驅動程序,主要引入了對多款新遊戲的優化支持。除了《艾爾登法環》,《瑪莎之死》可開啟深度學習超級採樣(DLSS),而另一款遊戲也得到了 Reflex 低延遲技術的加持。

GeForce 511.79 WHQL驅動更新 優化《艾爾登法環》等遊戲體驗

英偉達在發行說明中寫道:

新版 Game Ready 驅動程序為《艾爾登法環》、《超級房車賽:傳奇》、《全面戰爭:戰錘 3》和《瑪莎之死》等遊戲提供了開箱即用的 DLSS 支持。

此外隨着本次更新,《命運 2:女巫女王》和仿真競速遊戲《iRacing》也獲得了英偉達 Reflex 低延遲技術的加持。

與往常一樣,新版驅動修復了一些 Bug:

● 修復《使命召喚:先鋒》和《刺客信條:英靈殿》遊戲可能隨機崩壞或黑白屏的問題。

● 修復《戰地 2042》遊戲可能在屏幕上出現顏色閃爍的問題。

● 修復 Corel Paint Shop Pro XI 應用程序無法啟動的問題。

● 修復在兼容顯示器 / 電視上禁用 G-Sync 后,無法通過 NVIDIA 控制面板重新啟用的問題。

● 修復當顯示器進入睡眠狀態,數字抖動(Digital Vibrance)會被重置的問題。

當然,GeForce 511.79 WHQL 驅動程序也有一些尚未解決的問題:

● 在玩《索尼克全明星:賽車變形》遊戲中,玩家可能在過水時發生碰撞。

● 在玩《超級房車賽:傳奇》遊戲時,RTX 30 系顯卡可能遇到偽影閃爍。

● 在連接到 HDMI 2.1 音 / 視頻接收器時,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可能失聲。

● 通過合上蓋子讓筆記本電腦進入休眠狀態后,喚醒時可能導致 Windows / Ampere 獨顯平台重啟。

● 將顯示多路復用器類型設置為獨顯后,重啟 / 或從 S4 待機狀態下恢復時,無法保留該設置。

● 若顯示器包含無效的 EDID 信息,設置中可能無法啟用 DVI / HDMI 連接的原始分辨率。

GeForce 511.79 WHQL Game Ready 驅動下載地址:

● 桌面平台:Windows 11 | 10 – DCH(787 MB)

● 移動平台:Windows 11 | 10 – DCH(787 MB)

(0)
上一篇 2022-02-15 12:02
下一篇 2022-02-15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