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國:不存在網傳“驅趕民警”及“投訴民警”的情況

2月14日晚間消息,@星巴克中國 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關於網上流傳的重慶星巴克磁器口門店的情況,經核查了解,為門店夥伴與當事民警在協調座位時因言語不妥引發溝通誤會,對此公司致以歉意。星巴克稱,事件過程中不存在網傳的“驅趕民警”及“投訴民警”的情況。

以下為全文內容:

關於網上流傳的重慶星巴克磁器口門店的情況,經核查了解,事實如下:2月13日下午5點左右有四位民警來到門店,門店安排民警在戶外客區就餐。后因有其他顧客希望在戶外客區就餐,門店夥伴與當事民警在協調座位時因言語不妥引發溝通誤會,對此,公司致以歉意。但事件過程中不存在網傳的“驅趕民警”及“投訴民警”的情況。星巴克一直致力於紮根社區、服務社區,門店一直以來與所在地的警方溝通良好,得到警方的大力支持。星巴克一如既往地歡迎每一位顧客的光臨。

星巴克中國:不存在網傳“驅趕民警”及“投訴民警”的情況

(0)
上一篇 2022-02-14 18:52
下一篇 2022-02-14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