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子公司哈曼收購AR HUD軟件公司Apostera

三星汽車零部件子公司哈曼宣布收購了德國增強現實和混合現實平視顯示器 (HUD) 軟件公司Apostera。本次收購為秘密進行,隨後Apostera將完全整合至哈曼的汽車部門。

Basemark_BMW_Press-release-2022-02-09.webp

據悉,Apostera成立於2017年,公司研發的AR HUD方案結合了增強現實、機器學習、計算機視覺算法和傳感器數據,適用各種車載硬件,曾為為奧迪Q4 e-tron 2021提供HUD。據稱,哈曼表示將把Apostera的軟件應用到其數字座艙計劃中。

此前報道,三星在今年CES上展示了AR HUD概念視頻,演示將AR視覺和語音助手結合,除了顯示電動汽車的電量等信息,也監控司機的健康,顯示當地的天氣信息等功能。

哈曼是美國汽車公司,於2017年被三星收購。哈曼國際表示:“Apostera的增強現實和混合現實軟件解決方案將擴大哈曼的汽車產品供應,哈曼國際致力於通過消費者技術的速度和靈活性,以及汽車級解決方案的可靠性和性能來提供車內體驗。通過將AR與物理環境無縫融合,Apostera的混合現實解決方案可以進一步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

(0)
上一篇 2022-02-14 18:51
下一篇 2022-02-14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