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前《戰地》開發者質疑《戰地2042》品控水準

發行商EA承認《戰地2042》未能達到預期水準,隨後多位前《戰地》系列開發者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對《戰地2042》當前狀態的看法。首先,《戰地3》和《戰地:叛逆連隊2》首席設計師David Goldfarb表示:“真不了解這些設計是怎麼選出來的。為什麼沒有小型步兵地圖?為什麼讓128名玩家參戰而沒有步兵的容身之地?為什麼這些地圖連細節美工都沒做就發出來了?”

多位前《戰地》開發者質疑《戰地2042》品控水準

“品控都沒人了嗎?誰負責記住那些讓《戰地》沙盒引以為豪的體驗並傳承下去?這麼多問題一看便知,還能一錯再錯簡直讓我大為震撼。”

從《戰地1942》一路追隨到《戰地5》的前DICE製作人Jaqub Ajmal補充道:“《戰地2042》的周常任務我都打不完。從首發就這樣了。正常玩的話太花時間了,根本追不上。我覺得在設計的時候就要考慮到玩家可能沒那麼多時間。”

《戰地2042》已在2021年11月登陸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

(0)
上一篇 2022-02-13 12:11
下一篇 2022-02-13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