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正在量產iPhone SE3 預計3月中下旬上市

蘋果正在量產iPhone SE3,外界預期可望在3月中下旬上市,由於新機價格可能與上一代差不多,但配備5G與升級到A15處理器,可望搶佔更多Android手機市場比重,將為供應鏈增添第1季成長動力。

photo.jpg

蘋果iPhone供應鏈包括晶圓代工的台積電,組裝廠鴻海與和碩,鏡頭廠大立光與玉晶光,PCB的景碩、華通、臻鼎與台郡,機殼的鴻准等。

為配合iPhone SE3生產,目前雖是傳統淡季,卻進入招工旺季。iPhone最大代工廠鴻海旗下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在新春開工之際立即招募普工,推薦獎金最高可達人民幣8000元,打響今年開春普工招募第一炮,這也可以可看出鴻海今年第1季需求相當旺盛;同時為彌補農曆年前返鄉流失的人力,新春開工招募普工,也可補足工廠人力需求。

外電則報導,2022年的iPhone SE是一個幅度比較小的更新,這款手機正進入生產流程,之所以這樣做主要還是為了保持性價比,蘋果希望靠它搶佔更多Android的市場。

之前,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數據庫中已出現相關監管型號,其中iPhone SE對應有三款,分別是A2595、A2783和A2784。

即將推出的iPhone SE將是SE系列第三代機型,外傳它將增加5G。知名分析師先前指出,新 iPhone SE將提供5G網絡,這也讓新iPhone SE成為最平價的5G iPhone。

處理器方面,目前仍在販賣的iPhone SE(2020)機款搭載A13仿生芯片,外傳新iPhone SE有可能採用iPhone 13機款的A15仿生芯片。

售價方面,由於iPhone SE系列是平價機種,定價必定不能讓消費者覺得貴。外傳新iPhone SE起售價落在399美元,與iPhone SE(2020)相同。

(0)
上一篇 2022-02-13 10:11
下一篇 2022-02-13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