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成立歐洲擴展現實實驗室 致力移動計算和元宇宙未來發展

高通今日宣布,其已在歐洲新開設了一座擴展現實實驗室(XR Labs)。理由是當地已擁有蓬勃發展的增強(AR)與虛擬現實(VR)社區,而該公司致力於讓擴展現實(XR)成為移動計算的未來。具體說來是,該實驗室將專註於 XR 關鍵技術的工程研發。

1.png

(來自:Qualcomm Press Releases)

高通在歐洲新設立的擴展現實實驗室,致力於向推廣大眾向的 XR 技術。其中包括高級手部追蹤 / 手勢控制、3D 映射、SLAM / 本地化服務、多用戶體驗,以及圖像識別。此外 XR SDK 提供了對基礎 XR 技術的訪問,包括對象和地理跟蹤。

起初高通僅選擇了六個城市,並計劃在未來陸續增加。其目標是幫助設計輕巧、時尚的頭顯裝置,並通過 Snapdragon Spaces XR 開發人員平台,為開發人員提供創新技術,以構建可改變消費者日常、零售、工業、企業、教育和醫療保健的新體驗。

高通將通過持續的研發進步,不斷突破界限、並為日常使用制定新的發展路線。

2.jpg

高通歐洲總裁 Enrico Salvatori 指出,新實驗室是其在歐洲布局的大量重要研發機構的最新一個。

擴展現實機遇基於非常巨大,再加上歐洲在 XR 領域的豐富研發和領導地位,我們認為 XR Labs Europe 將成為推動 XR 全球發展的重要貢獻者。

聰慧的大腦已在努力實現我們對 XR 的願景,並為消費者、醫療保健和工業領域的每個人帶來大量的革命性體驗。

高通 XR 副總裁兼總經理 Hugo Swart 表示:“空間計算的新時代即將來臨,而高通在幕後致力於新一代體驗的工作,也十分地鼓舞人心”。

德國電信集團合作與設備高級副總裁 Sean Seaton 補充道:“作為移動計算的下一階段,我們很高興看到高通擴展現實研發實驗室在歐洲拉開序幕,並期待與之展開更密切的合作,以共同實現這一願景”。

(0)
上一篇 2022-02-11 11:51
下一篇 2022-02-11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