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SharePlay啟發 谷歌Duo視頻聊天應用添加實時共享功能

谷歌今天為其Google Duo視頻通話服務的用戶推出了新的 “實時分享”功能,這是對蘋果FaceTime SharePlay功能一種改進。然而,在谷歌的案例中,這種互動、共同觀看的體驗並不像蘋果的那樣強大或廣泛使用。首先,它只適用於少數幾個谷歌和三星手機。而且,在推出時,它是三星的獨家產品。

這些變化是作為三星Galaxy Unpacked活動的一部分宣布的,該智能手機製造商在活動中展示了其新的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Tab S8系列設備。與此相關的是,Google也分享了其自身應用程序的少量更新,如Duo以及YouTube等。

GoogleDuo的實時分享功能是更值得注意的變化之一,因為它解決了與SharePlay類似的使用情況,與SharePlay一樣,Duo的實時共享功能也與新冠疫情引起的通過視頻通話與朋友、家人和同事進行遠程互動的趨勢相聯繫。今天,人們希望能在視頻聊天中做更多事情,而不僅僅是交談。他們還希望能夠一起觀看內容,與相同的應用程序互動,並分享他們的屏幕。Duo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這些需求,但沒有SharePlay提供的廣泛的第三方應用集成生態系統。

Screen-Shot-2022-02-09-at-9.40.37-AM.jpg

Google表示,隨着Duo的更新,用戶將能夠使用Google的數字白板Jamboard集思廣益,用Gallery分享照片,用Samsung Notes分享筆記,在Google地圖中搜索位置,並在YouTube上一起觀看視頻。相比之下,蘋果的SharePlay一開始就與更多的應用程序和服務合作,包括許多頂級流媒體服務,如迪士尼+、NBA、TikTok、Twitch、Paramount+和Showtime,以及蘋果自己的應用程序,如Apple TV+、Apple Music和蘋果健身。遺憾的是,當被問及是否打算隨着時間的推移使Duo成為功能更豐富的服務時,Google拒絕透露。也沒有關於開發者API平台的消息。

但該公司確實指出,從長遠來看,它不會是三星的獨家產品。該功能將首先在最新的三星設備上推出,包括Galaxy S22和Tab S8。它將很快推廣到其他三星設備和Pixel設備,然後在2022年晚些時候推廣到其他Android設備。除了Duo的實時分享,另一個更新為YouTube用戶帶來了在信息中查看YouTube視頻預覽的能力,以便更好地決定是現在還是以後觀看視頻。用戶也可以在不離開聊天的情況下點擊播放視頻。這項功能將出現在所有Android手機上,但Android(Go版)設備除外。

另外,新的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Tab S8系列設備現在將不再需要用戶為語音訪問下載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因為它將被內置。該公司表示,設備將支持Google新的個性化設計語言Material You。

(0)
上一篇 2022-02-10 00:09
下一篇 2022-02-10 0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