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宣布Galaxy S22系列旗艦機型 出貨日期、價格和規格匯總

又到了新一年三星Galaxy
S系列旗艦手機發布的時候了。不出所料,2022年的第一次大型Unpacked新聞發布會為我們帶來了三款旗艦Galaxy
S22手機和三款旗艦Galaxy Tab S8平板電腦。但Galaxy S22系列與迄今為止的其他Galaxy
S迭代產品不同。這是因為三星今年將Galaxy Note的設計摺疊到Galaxy S系列中,三星的Galaxy S22
Ultra可以被看成是新的Note,其設計與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完全不同。

經過幾個月的泄漏和傳言,這三款手機終於正式發布。我們將在這裡介紹Galaxy S22的發布日期、價格和規格,以及你需要知道的其他一切。

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設計

三款Galaxy S22機型將為用戶提供兩種設計選擇。

Galaxy-S22-Plus.webp

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採用平坦的打孔屏幕和弧形的邊角設計,並且現在所有的側面都更平坦,機身是由玻璃製成的。在背面,攝像頭模組被鋁製的”鎧甲”鋁包裹的,手機的框架也是由同樣堅硬的金屬製成。

Galaxy S22 Ultra不使用同樣的弧形設計,因為這款手機配備了S Pen手寫筆倉,因此,這款手機的邊角是矩形的,顯示屏在側面有弧度,但頂部和底部是完全平坦的。

Galaxy S22 Ultra背面的相機模塊有四個攝像頭,機身沒有金屬外殼,手寫筆開口在底部,就像以前的Note機型一樣。

Galaxy S22配備了6.1英寸動態AMOLED 2X顯示屏和1500尼特的亮度。Galaxy S22 Plus擁有6.6英寸的屏幕和1750尼特的亮度,兩款設備是2340 x 1080的分辨率,刷新率120Hz。

三星Galaxy S22 Ultra配有更大的6.8英寸屏幕,分辨率提高到3080 x 1440像素,一樣支持120Hz動態刷新率。

Galaxy-S22-Ultra.webp

這三款Galaxy S22手機可能看起來不同,但它們都有相同的強大規格。無論哪種型號,你都會得到相同的三星Android體驗,但有一個例外。Galaxy S22 Ultra將有特殊的軟件功能,也就是可以用手寫筆工作。

三星將在其Galaxy S22手機中使用兩種不同的4納米旗艦芯片。一些地區將獲得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 Gen 1芯片,而其他地區則獲得三星自研Exynos 2200處理器。

最便宜的Galaxy S22選項將配備8GBLPDDR5內存和128GB的UFS 3.1存儲,花更多的錢在這兩個型號上可以得到更多的存儲空間,256GB或512GB機型都能獲得12GB的內存。

其他規格包括5G、Wi-Fi 6E和藍牙5.2支持。所有的手機都有USB-C接口,它們不包含對microSD存儲擴展的支持。

所有三款機型全部運行Android 12系統,上面均加裝有三星的One UI 4.0操作界面。

相機和電池

說到相機體驗,預計Galaxy S22和S22 Plus機型的性能相似。我們看到背面有一個50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1000萬像素的長焦(30倍混合變焦)鏡頭。自拍相機採用了1000萬像素的傳感器。

三星Galaxy S22 Ultra擁有三款手機中最好的相機體驗。主攝像頭配有一個1.08億像素的廣角傳感器,搭配1200萬像素廣角傳感器和兩個1000萬像素長焦傳感器(100倍混合變焦)。自拍相機也採用了更好的4000萬像素傳感器。

就電池而言,這幾款手機分別採用了3700毫安時、4500毫安時和5000毫安時的電池組,如果你也購買了Galaxy Tab S8平板電腦,三星可以讓你用它給手機充電,速度最高可達15W。

Galaxy S22的快充速度最高25W,而Galaxy S22 Plus和Ultra將支持45W,不過需要購買一個單獨的快速充電器來獲得這些速度,買手機時是不包含這些的。

三星Galaxy S22的發布日期和價格

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將有黑色、白色、綠色和粉金色可供選擇,Galaxy S22 Ultra的顏色選擇類似,但把粉金換成酒紅色。

所有手機將於2月9日從三星及其合作夥伴處接受預購,Galaxy S22 Ultra的出貨日期是2月25日,普通機型需要額外幾周時間才能到達買家手中。

好消息是,三星今年的定價政策完全沿用去年,這意味着支付799美元就可以購買Galaxy S22,999美元購買Galaxy S22 Plus,1199美元可以買到三星Galaxy S22 Ultra。

這些價格是在考慮到任何預購和運營商補貼之前的裸機價,此外,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內置存儲空間或內存,預計會支付更多。

三星給Galaxy S22預購客戶提供了最多200美元的商店抵用券,如果之前註冊過Galaxy S22的預購,還可以得到另外50美元的三星抵用券,可以應用在任何以舊換新的折扣之前。同時,運營商將為Galaxy S22系列推出自己的促銷活動。

(0)
上一篇 2022-02-09 22:59
下一篇 2022-02-09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