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北領地將從2月21日起全面開放“無隔離”入境

澳大利亞北領地將全面開放旅客無隔離入境。2月9日,澳大利亞北領地旅遊局發布消息,從2022年2月21日起,持有澳大利亞有效簽證並已完成全程疫苗接種的旅客將可以前往澳大利亞北領地休閑度假,並無需隔離。

1024px-Uluru,_Uluru-Kata_Tjuta_National_Park,_Northern_Territory,_Australia.jpeg

據了解,此次邊境開放的聲明是澳大利亞宣布重新開放國際旅行的一部分。邊境開放的政策是基於2021年11月21日生效的與新加坡建立無隔離旅行政策,以及2021年12月15日生效的針對日本、韓國以及打工度假者的無隔離旅行政策。

澳大利亞政府宣布,澳大利亞將從2月21日起向所有完成全程接種疫苗的簽證持有者、遊客、商務旅客和其他到訪者重新開放。未完全接種疫苗的簽證持有者仍然需要有效的旅行豁免才能進入澳大利亞,並遵守州府和地區的隔離要求。而從2022年2月21日(周一)起,已接種兩劑澳大利亞藥物管理局批准的新冠疫苗的簽證持有人可以免隔離前往澳大利亞旅行,無需申請旅行豁免,其中包括中國國葯和科興的疫苗。

入境澳大利亞前,國際旅客必須持有澳大利亞有效簽證;完全接種兩劑澳大利亞藥物管理局批准的新冠疫苗,包括並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提供出發前24小時內的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或出發前72小時內進行的核酸陰性檢測證明。

根據澳大利亞的安排,自2022年2月21日起,完全接種疫苗的簽證持有人可以進入除西澳大利亞州外的所有州份和領地。澳大利亞北領地以名列UNESCO世界遺產名錄的國家公園而聞名,風景壯美,同時亦有豐富的野生動物和迷人的原住民文化,是備受期待的度假勝地。

(0)
上一篇 2022-02-09 17:59
下一篇 2022-02-09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