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總監稱陣營衝突已結束 此後沒有相關資料片計劃

在經歷了將近20年的時間后,《魔獸世界》最近宣布將允許聯盟和部落的玩家組隊玩遊戲在一次採訪中,《魔獸世界》遊戲總監Ion Hazzikostas解釋了遊戲做出這一決定的原因,並證實此後沒有計劃推出另一個以聯盟和部落衝突為重點的資料片。

《魔獸世界》總監稱陣營衝突已結束 此後沒有相關資料片計劃

在魔獸世界9.2.5補丁中,永恆的終結更新后,聯盟和部落的玩家將能夠一起完成地下城,團隊副本和PvP,無論他們效忠於那個陣營。儘管之後《魔獸世界》可以在遊戲的其他方面添加更多跨陣營的內容,但它計劃這樣做是有意的,以免因自身的壓力而崩潰。根據Hazzikostas的說法,由於遊戲的框架,跨陣營的世界內容將是一項巨大的任務,這意味着它不太可能發生,儘管未來有可能會出現跨陣營的公會。

然而,Ion Hazzikostas強調,他知道“最好不要關上任何一扇門。”他表示,他不希望任何事情被排除在討論之外,也不希望切斷任何通過添加跨陣營內容而形成的社區。因此,《魔獸世界》的故事不太可能再像“爭霸艾澤拉斯”那樣專註於陣營戰爭,儘管跨陣營的遊戲玩法不會在傳說中出現,但如果沒有變得更嚴重的話,聯盟和部落之間的停戰協議可能會持續下去。

《魔獸世界》總監稱陣營衝突已結束 此後沒有相關資料片計劃

和“暗影國度”一樣,“爭霸艾澤拉斯”的資料片一開始賣得很好,但很快就失去了《魔獸世界》粉絲的青睞。雖然遊戲世界的構建和情節都很有趣,但“軍團再臨”之後的陣營戰爭卻讓人覺得是被迫的,並且在此過程中它破壞了許多角色的完整性。“爭霸艾澤拉斯”證明了《魔獸世界》的粉絲們已經厭倦了陣營戰爭,並且很樂意看到它結束了。

這使得《魔獸世界》允許跨陣營遊戲的決定獲得了極大的積極反響,玩家幾乎一致希望專註於擺脫戰爭,而不是糾結於過去的衝突。他們也希望能夠與朋友一起玩遊戲,而不管他們選擇的是哪種陣營或種族。許多人希望這些改變能夠創造出一個不鼓勵一半玩家去討厭另一半玩家的《魔獸世界》社區。

然而,仍有少數玩家堅決反對跨陣營玩法。有些人認為陣營戰爭是《魔獸爭霸》的精髓,儘管早在《魔獸爭霸3》中聯盟和部落就已經合作對抗共同的敵人了。還有一些人會因為其他原因而對不同陣營的玩家懷恨在心,比如惡意行為或故事引發的怨恨。暴雪表示,出於這個原因,它希望保持跨陣營遊戲玩法的可選性,並計劃在探索《魔獸世界》新時代時聽取玩家的反饋和願望。

(0)
上一篇 2022-02-09 11:41
下一篇 2022-02-0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