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r Lake志強處理器搭檔 歐洲零售商曝光W680主板

作為即將推出的 Alder Lake 架構主流志強(Xeon)處理器的搭檔,包括 Sona & Ahead-IT 在內的歐洲零售商,已經曝光了首批 W680 芯片組主板的售價和更多細節。由 @Momomo_US 在推特上分享的截圖可知,超微(SuperMicro)有提供 Bulk / Single-Unit 的選項。

0.jpg

資料圖(來自:Intel 官網)

MBD-X13SAE 和 MBD-X13SAE-F 兩款型號均採用了 LGA 1700 插槽設計,具有 ATX 板型和四組 ECC DRAM 插槽。

定價方面,MBD-X13SAE 為 417.29 / 424.30 歐元(約 3031 / 3081 RMB),MBD-X13SAE-F 則是 465.21 / 468.70 歐元(合 3378 / 3404 RMB)。

1.png

需要指出的是,儘管 DDR5 內存有片上 ECC,但 Alder Lake 志強處理器的 ECC 支持,並不能與之直接畫等號。

此外這家德國零售商有提到第三款 MBD-X13SAV-LVDS 衍生版本,標價為 372.95 歐元(約 2709 RMB),預計發貨日期為 3-5 日。

2.jpg

至於 Alder Lake 志強處理器,英特爾有提供各檔 TDP 配置。最高為 125W 的 -K 系列,中間為 65W 的標準版,底下則是 35W 的 -T 衍生型號。

3.png

(截圖 via WCCFTech)

最後,與消費級 Alder Lake 平台相比,與 W680 搭檔的志強 W-3300 有望保留對 AVX-512 指令集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2-08 16:59
下一篇 2022-02-08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