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姆幣蹭熱度 跟蹤馬斯克飛機的大學生有望獲贈特斯拉

隨着最近馬斯克出價5000美元要求一名跟蹤他私人飛機動向的大學生關閉賬號的事件曝光,一款名為“ElonJet”的米姆幣在上周誕生了,其開發者承諾,如果市值達到1000萬美元,將代替馬斯克送給這名大學生一輛特斯拉。

米姆幣蹭熱度 跟蹤馬斯克飛機的大學生有望獲贈特斯拉

ElonJet與跟蹤馬斯克私人飛機動向的大學生傑克·斯威尼(Jack Sweeney)本人沒有任何聯繫。截至當地時間周日下午,這款米姆幣在CoinMarketCap.com上的估值約為300萬美元。

斯威尼是美國一名19歲的大學生,他在Twitter上管理着一個跟蹤馬斯克私人飛機的賬號。去年秋天,他拒絕了馬斯克提出的支付5000美元讓他刪除該賬戶的提議,要求馬斯克至少給他5萬美元或一輛特斯拉Model 3,但被馬斯克拒絕了。在這一事件最近被曝光后,馬斯克已在所有社交媒體上拉黑了斯威尼的賬號。

斯威尼本人周末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一切變成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並補充說,“如果他們相信這種表情包,我相信他們會堅持到底。”

米姆幣(meme coin)又稱“表情包貨幣”,是與網絡笑話相關的加密貨幣。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是狗狗幣的粉絲,而狗狗幣也是一種米姆幣,最初只是兩個工程師之間的玩笑。

米姆幣蹭熱度 跟蹤馬斯克飛機的大學生有望獲贈特斯拉米姆幣蹭熱度 跟蹤馬斯克飛機的大學生有望獲贈特斯拉

(0)
上一篇 2022-02-07 10:48
下一篇 2022-02-07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