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取用戶意見后 微軟官方表態即將推出Windows 11任務欄改進

Windows
11即將迎來改進的任務欄設計,但這並不一定意味着一切都完美無缺。現有的任務欄實際上缺乏基本功能,需要額外打磨的活生生的證據是Windows反饋中心中該類別的建議數量。正如你在截圖中所看到的,與任務欄相關的請求有數百票,用戶呼籲微軟為任務欄添加更多的功能。

聽取用戶意見后 微軟官方表態即將推出Windows 11任務欄改進

“我支持所有的建議……讓任務欄重新變得有趣和功能齊全,就像Windows 98那樣,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改變大小,將圖標分組等等……現在的方式……感覺就像一個失敗的蘋果應用,”有人在反饋中心發布的評論中說。

好消息是,微軟正在傾聽用戶的反饋,即將於本月推出的Windows 11更新將帶有額外的任務欄改進功能。

該更新不會包括用戶一直要求的所有內容,但至少,這是使任務欄總體上更容易使用的一步。

微軟在上個月的公告中說:”下個月我們將為Windows帶來新的體驗,包括公開預覽你如何通過微軟商店以及我們與亞馬遜和英特爾的夥伴關係在Windows 11上使用Android應用程序、任務欄的改進、通話靜音和取消靜音、更容易實現的窗口共享和將天氣工具帶到任務欄,以及引入兩個重新設計的新應用程序,記事本和媒體播放器。”

不知道下一個Windows 11應該什麼時候上線,所以現在微軟向世界證明了它在傾聽,它也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及時提供所有這些改進。

相關文章:

Windows 11測試人員將有更豐富功能 可通過標誌啟用

Windows 11很快就會帶來個性化牆紙貼紙功能

Windows 11很快將允許用戶自動隱藏任務欄

與節能與設備回收利用相關的Windows 11新功能即將到來

Windows 11將重新命名”焦點輔助”並帶來新的通知改進

(0)
上一篇 2022-02-07 08:48
下一篇 2022-02-07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