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透露COVID-19大流行的持續嚴重助長了惡意評論轟炸的現象

Yelp發布了《2021年信任與安全報告》,其中包含的信息讓人看到企業在進入COVID-19大流行的第三年所面臨的挑戰。Yelp是互聯網上尋找當地企業和餐館評論的主要目的地之一。用戶可以給企業一個星級評價,以及描述他們在訪問時的經歷。企業則可以發布他們所提供服務的細節,餐館可以發布他們的菜單,等等。

JR49%]ZY6GNP{[OWCOW(SUX.png

不幸的是,隨着疫情的發展和反覆,幾乎每個行業的企業都在與負面評論作鬥爭。隨着政治和社會環境變得更加緊張,個人和團體對大流行病應對措施的幾乎每個方面都有強烈的意見:口罩戴或不戴,疫苗打或不打,社會疏遠措施執行或不執行……這導致了與企業提供的服務無關的評論急劇上升,這種趨勢被稱為”評論轟炸”。

在這種環境下,企業不得不就他們和他們的員工將採取的行動做出決定,在某些情況下,他們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Yelp”在2020年3月實施了COVID-19內容指南,以更好地保護企業不因其無法控制的大流行相關情況而受到聲譽損害,”該公司在其報告中解釋道。從2021年4月到12月,Yelp看到因違反這些規則而被刪除的評論數量增加了161%,達到15500多條。

作為打擊評論轟炸的努力的一部分,該公司刪除了150條批評企業的疫苗政策的負面評論。Yelp還在那些指責企業有種族主義或歧視行為的評論以及那些成為此類行為目標的企業頁面上發布了420多條異常活動警報或公眾關注警報。最終的結果是刪除了另外29300條評論。

Yelp並不是唯一一家為打擊評論轟炸而努力的公司。Google也不得不調整其政策以保護企業,將”額外的保護措施落實到位,以刪除批評企業的健康和安全政策或遵守疫苗規定的Google評論”,該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釋道。

Yelp的《2021年信任與安全報告》讓人悲哀地看到企業正面臨的挑戰,並可能在一段時間內繼續出現。

(0)
上一篇 2022-02-07 07:48
下一篇 2022-02-07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