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的360°動畫視頻現身

四天後,Galaxy Unpacked活動將舉行。許多三星粉絲期待着Galaxy S系列機型正式推出的時刻。與此同時,新的Galaxy Tab
S8系列也有望問世。到目前為止,幾乎所有關於規格的細節都已披露,而且還有價格、發布、顏色和內存容量組合。幾張官方圖片也已發布,完整展示了新設備。

這一次,網上出現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動畫視頻。韓國Twitter用戶Donhyun Kim在網上發布了這些片段,其中包括所有三個S系列型號的360°渲染圖。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有四種顏色:綠色、黑色、白色和玫瑰金。Galaxy S22 Ultra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綠色、黑色、白色和酒紅色。

上周,Donhyun Kim還設法獲得了一系列來自三星的官方介紹表,顯示了Galaxy S22陣容的所有規格,以及與之前型號的比較。下面可以看到360°視頻,每個型號最重要的功能也被強調。

galaxy-s22-animatie-video.jpg

三星Galaxy S22動畫視頻(圖像來自letsgodigital)

galaxy-s22-plus-animatie-video.jpg

三星Galaxy S22 Plus動畫視頻

galaxy-s22-ultra-animatie-video.jpg

三星Galaxy S22 Ultra動畫視頻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正式發布之後,這些新設備將立即提供預購。最高端Ultra型號的發布將於2月25日星期五進行,基本款和Plus款預計將在兩周后推出。

上周,宣布由於三星在供應鏈上遇到問題,Galaxy S22的發布被推遲。最初,三星的意圖是在發布Ultra的同時推出基本型和Plus型。然而,三星不得不在最後一刻決定將S22/S22+的發布時間推遲兩周。

這一信息得到一家波蘭零售商網站的證實,該網站報道說Galaxy S22的預購將於2022年2月9日開始,持續到2022年3月10日。這與2022年3月11日的預期發布相吻合。按照最初的計劃,Ultra型號將於2月25日發布。

(0)
上一篇 2022-02-06 16:49
下一篇 2022-02-06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