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測試版撞上道路隔離桿 這可能是其首次被拍到發生事故

一輛正在運行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的特斯拉汽車被拍到撞上了一根道路隔離桿,這可能是FSD測試版的第一次事故。上個月,埃隆·馬斯克聲稱,特斯拉的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在實施一年多以來還沒有發生過事故。

儘管一位參加FSD測試版的Y型車主在向NHTSA的投訴中稱,該系統導致了一場車禍,但該投訴無法得到證實。

特斯拉FSD測試版撞上道路隔離桿 這可能是其首次被拍到發生事故

現在我們得到了一個關於完全自動駕駛(FSD)測試版的事故的實際例子。

一位網名叫AI Addict的FSD測試版司機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新視頻,內容顯示自動駕駛中的特斯拉電動汽車撞上了保護自行車道的道路隔離桿。

當然這只是一個小事故,只造成一點車身油漆損壞,但從技術上講,FSD讓汽車撞上了不該撞的物體。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對”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FSD Beta)不承擔任何責任。它被認為是特斯拉自動駕駛軟件的早期版本,目前正在由該公司挑選的特斯拉車主組成的車隊進行測試,前提是通過其”安全駕駛測試得分”。

該軟件使車輛能夠自主地駛向在汽車導航系統中輸入的目的地,但司機需要仍然對車輛負責,保持警惕並隨時準備控制。

該視頻是在聖何塞市中心拍攝的,使用的是特斯拉最新發布的軟件: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10.10版本(2021.44.30.15)。

(0)
上一篇 2022-02-05 21:27
下一篇 2022-02-05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