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門店已經有三星Galaxy S22廣告海報出現

這是一張從美國店面拍攝的現場照片從窗戶的反光中可以看到”AT&T”的品牌。因此很顯然這是美國電信運營商AT&T的一家電信商店。商店裡有一張大號宣傳海報,看起來似曾相識。它與LetsGoDigital在2021年12月已經獲得的海報內容完全相同。這也是展示Galaxy
S22 Ultra和S22 Plus的第一張官方媒體圖片。

AT&T門店已經有三星Galaxy S22廣告海報出現

圖像來源:letsgodigital

這張現場照片是由韓國人Dohyun Kim通過Twitter分享的,他最近在網上發布了更多關於三星S22和Tab S8系列的信息。

這張廣告海報已經在AT&T商店中使用,但三星在下周三之前不會正式宣布新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機。像AT&T這樣的公司通常只被允許在設備正式推出時使用這種宣傳材料,因此海報提前出線可能是一個錯誤。

在Galaxy S22系列的廣告海報前,可以看到一個展示架。那裡展示了各種三星手機型號,包括Galaxy S20 Ultra 5G和Galaxy Note 20 5G。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也在商店裡出售。緊挨着它的是各種耳塞,包括Galaxy Buds Live和較新的Galaxy Buds 2和Galaxy Buds Pro。最後,在三星手機的第三方外殼中可以看到一系列的配件。

AT&T門店已經有三星Galaxy S22廣告海報出現

預計在2月9日正式發布后,用戶可以立即開始預購Galaxy S22、S22 Plus和S22 Ultra。與此同時,Galaxy Tab S8、Tab S8 Plus和Tab S8 Ultra平板電腦也有望推出。到現在,幾乎所有關於這六種新移動設備的信息都已經幾乎全部泄露,包括設計、規格,但也包括價格、發布時間、顏色和存儲容量組合。

(0)
上一篇 2022-02-05 17:18
下一篇 2022-02-05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