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微軟員工回憶:Spencer對XGP的推廣決策很強硬

近年來,微軟推廣最為成功的一項服務就是Xbox遊戲通行證,訂閱者僅付出少量月費就能第一時間體驗遊戲大作,其中還包括全新第一方遊戲,像《光環:無限》和《極限競速:地平線5》都能在XGP中進行體驗。

前微軟員工回憶:Spencer對XGP的推廣決策很強硬

如今XGP服務已經攬獲2500萬會員。但是,微軟內部其實並不是一直都看好這項業務的。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Spencer是讓XGP業務落地的關鍵人物,甚至扛住了一些來自於內部員工的質疑。2016年離職以前在微軟供職12年的Richard Irving表示,Spencer在會議上願意聽取員工的反對意見,比如發行商對這一業務缺乏興趣,XGP會嚴重影響利潤等等。

但是聽歸聽,Spencer對XGP的信任是堅定不移的。Irving表示:“他不會接受失敗。他一直在找能讓這項服務實現的辦法。”

如今,XGP服務已經成為微軟與索尼和任天堂進行差異化競爭的關鍵元素。而索尼據傳也有意推出仿效XGP的服務。

(0)
上一篇 2022-02-05 17:18
下一篇 2022-02-05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