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Rogan的一部分播客節目正從Spotify上消失

據The Verge報道,JREMissing.com發現,Joe Rogan的播客節目大約有70集在周五從Spotify上神秘地消失了。JREMissing.com這是一個追蹤失蹤節目的網絡工具。在過去的幾周里,該節目(以及Spotify與它的關係)面臨著嚴厲的批評,但這與失蹤的節目之間沒有明確的聯繫,與被刪除的節目之間也沒有任何直接明顯的聯繫。

據報道,自從流媒體巨頭Spotify在2020年支付1億美元購買《The Joe Rogan Experience 》以來,Spotify一直是該節目的獨家播放平台,人們指責Rogan的節目散布關於COVID-19和疫苗的錯誤信息(以及其他許多事情),使其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Neil Young、 Joni Mitchell和 India Arie 等音樂家已經從該平台上下架了他們的音樂作品以示抗議,而Rogan本人也就Spotify面臨的爭議向其道歉(同時也為其節目辯護)。

Spotify也處理了這一爭議,公開了其內容審核政策,並舉行了一次緊張的市政廳會議,為該公司與Rogan的關係向員工辯護。

PL){O4%YR[]AKFRDD2J6_(X.png

所有這些都是一些節目失蹤而似乎沒有任何解釋的原因,這只是一個有點奇怪的現象。(要清楚的是,該節目有1700多集。) The Verge對JREMissing.com的數據進行的抽查顯示,這些節目內容確實已經不在Spotify上了,儘管它們在去年就已經提供給用戶了。

Spotify沒有立即回復The Verge關於這些節目被刪除原因的請求。Joe Rogan也沒有立即回復The Verge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2-05 12:06
下一篇 2022-02-05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