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將於下周初公布重組計劃

東芝將在下周一和下周二(2月7-8日)舉辦投資者關係活動期間宣布調整公司架構的計劃據當地媒體報道,這家日本科技公司正在研究修改重組計劃的選項,並評估其業務組合。 公司打算在最終決定后在IR活動上提供細節。

東芝將於下周初公布重組計劃

據東京電視台報道,東芝公司最初宣布了分拆三家公司的計劃,目前正考慮分拆為兩家公司。 報道援引未透露姓名的人士的話稱,該公司還在考慮出售部分業務。

這一改變將是這家日本科技巨頭在去年11月宣布的計劃遭到不滿的維權股東越來越大的壓力后做出的最新妥協。

東芝2月4日曾表示,日經新聞此前有關該公司目前計劃拆分為兩個實體的報道並非基於東芝的任何公告。

“正如該媒體報道的那樣,重組計劃的改善和業務組合的變化仍然是東芝的潛在戰略選擇。”日經還報道稱,東芝計劃以8.69億美元出售空調業務。

東芝最初的計劃是將東芝分成三個實體:基礎設施、存儲芯片和設備。

(0)
上一篇 2022-02-05 11:06
下一篇 2022-02-05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