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希望對使用第三方支付的荷蘭應用程序收取27%的傭金

在對App
Store進行修改以符合荷蘭法律后,蘋果公司透露,它將把符合條件的應用程序的30%傭金削減到27%。
蘋果公司打算繼續對荷蘭的裁決提出異議,該裁決稱它必須允許約會應用程序的開發者提供替代的支付方式。然而,它正在遵守該命令,並首先詳細說明了開發者如何使用第三方系統,現在已經透露了其費用。

46847-91336-000-lead-App-Store-2-xl.jpg

“蘋果公司將對用戶支付的價格收取27%的傭金,扣除增值稅,”蘋果公司在其開發者網站上的一份最新支持文件中說。”這是降低后的費率,不包括與支付處理和相關活動有關的成本。開發者將負責收集和匯出任何適用的稅款,例如荷蘭的增值稅(VAT),由第三方支付供應商處理的銷售。”

在一份名為”在荷蘭的約會應用程序可用的額外細節”的新的額外文件中,蘋果公司說它正在對荷蘭的裁決提出上訴。而且還鼓勵開發者像以前那樣繼續與App Store合作。

“想繼續使用蘋果應用內購買系統的約會應用程序的開發者,我們認為這是用戶購買數字商品和服務的最安全和最有保障的方式,可以繼續這樣做,不需要採取進一步行動。”

蘋果還強調,如果開發者轉向其他系統,蘋果”將不知道購買情況”,因此將無法協助用戶”退款、購買歷史、訂閱管理”等等。

蘋果進一步解釋說,使用替代支付系統的一個條件是,開發者將被要求報告銷售情況,而且蘋果擁有審計權。

蘋果公司繼續說:”如果不支付蘋果公司的傭金,可能會導致抵消在其他市場欠下的收益”。還威脅說”將應用程序從App Store中刪除,或從蘋果開發者計劃中刪除”。

目前還不清楚新的規則如何適用於銷售額低於100萬美元的開發者,蘋果之前在這一群體減半后收取15%的費用。

蘋果和Google都被迫在韓國做出類似的改變。在韓國,新的法律適用於所有的開發者,而不僅僅是那些製作約會應用程序的開發者,而蘋果因為沒有向當局提供詳細的合規計劃而受到了批評。

Google也同樣被要求提供更多細節,但它也因為將其服務費僅減少4%而受到批評。

(0)
上一篇 2022-02-04 20:57
下一篇 2022-02-04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