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女子訂購iPhone 13 Pro Max 收到的卻是一瓶1美元的洗手液

據AppleInsider報道,倫敦的一名女子從運營商那裡訂購了一部新的iPhone 13 Pro Max,但當她收到快遞時,她發現的是一瓶價值1美元的洗手液,而不是一部新智能手機。

46846-91327-Hand-Soap-xl.jpg

32歲的Khaoula Lafhaily從Sky Mobile公司購買了這部新iPhone,合同期36個月,價格為1500英鎊。據Wales Online報道,當她兩天後收到她的包裹時,她失望地發現一個藍色洗手液的補給瓶。

“你能想象嗎?我完全震驚了,我真的需要這部手機,”Lafhaily說。

Lafhaily在1月24日購買了這部手機,並支付了次日送貨的費用。但她未能收到包裹,因為司機沒有出現,給她發了一條信息說他“堵在路上”。在這名女子訂購手機的兩天後,司機回來了,但再次未能交付設備。在她最初下單的三天後,送貨員才放下包裹–當然,包裹里並沒有她訂購的iPhone。

這名女子說,她在收到包裹后立即打電話給Sky Mobile。該運營商表示將立即展開調查,但Lafhaily說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任何聯繫。

這不是第一次有人訂購iPhone,卻收到完全不相關的產品。在2021年2月,一名女子訂購了一部iPhone 12 Pro Max,但卻收到了蘋果味的酸奶飲料。

(0)
上一篇 2022-02-04 09:45
下一篇 2022-02-04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