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持續存在 英飛凌預計其2022年收入目標為約147億美元

據路透社報道,汽車行業微芯片的領先供應商英飛凌預計其2022年收入目標為約147億美元,因為它認為全球半導體短缺將在今年持續。“到目前為止,對半導體的需求遠遠超過供應,”該公司在周四發布第一財季財務業績時表示。

因芯片短缺持續存在 英飛凌預計其2022年收入目標為約147億美元

“電氣化和數字化繼續推動我們目標市場的大幅增長。我們預計一些應用領域的供應情況將在本年保持緊張,”英飛凌表示。

英飛凌,這家汽車行業領先的芯片供應商正受益於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轉向電動汽車,以及對用於消費電器和工業設備的芯片的需求。

英飛凌現在預計其2022年的收入將增至約130億歐元(147億美元)。

英飛凌的全年收入預測誤差範圍為正負5億歐元。

在該收入範圍的中點,英飛凌預計其分類業績利潤率(segment result margin,衡量運營盈利能力的指標)將達到22%左右,高於分析師目前平均預期的21.4%。

從2021年9月到2021年12月,英飛凌第一財季的分類業績利潤率達到22.7%,高於市場預期的21.0%。(校對/七七)

相關文章:

英飛凌預計芯片短缺將於2023年結束

(0)
上一篇 2022-02-03 18:35
下一篇 2022-02-03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