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公布2022超級碗禁飛區 違規或被處以3萬美元罰款

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最新公布的禁飛信息:如果你想要在 2022 超級碗賽事期間(2 月 13 日),在 SoFi 體育場 34.5 英里範圍內違規使用無人機,或被有關部門罰沒 / 銷毀飛行器、乃至提起刑事指控。

FAA公布2022超級碗禁飛區 違規或被處以3萬美元罰款

在周三的公告中,FAA 發出了警示:

臨時飛行管制將從太平洋時間 2 月 13 日(下周日)14:30 – 16:30,但無人機禁飛令將從當天上午 10 點開始生效。

範圍覆蓋了加利福尼亞州英格爾伍德 SoFi 體育場周邊 34.5 英里(30 海里)內的大部分空域、以及最高 18000 英尺的海拔。

FAA公布2022超級碗禁飛區 違規或被處以3萬美元罰款

此外參考 FAA 的官方回答(PDF):

作為超級碗期間生效的更具體的 FAA 安全計劃的一部分,如果認為會對受保護的人員、設施、或資產構成可信的安保威脅,有關部門也有權利銷毀違規闖入的無人機。

外媒指出,儘管無人機的航拍能力越來越強,但操控者依然很難完全掌握飛行狀況。

如果實在不清楚某地是否已被划入禁飛區,不妨通過 B4UFLY 等工具軟件來事先驗證,且 Aloft 等應用可幫助用戶確定低海拔授權與通知(LAANC)系統的許可區域。

(0)
上一篇 2022-02-03 16:36
下一篇 2022-02-03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