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移動App終於可以關聯索尼PSN賬戶了

在去年五月的一份公告之後,聊天應用 Discord 現終於允許用戶將他們的 PlayStation Network 賬戶連接起來。兩家公司希望在主機 / 移動設備上提供更加緊密的結合體驗,雖然當前的集成度相對有限,但後續的擴展還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1.png

(來自:Discord)

除了與索尼的合作,Discord 還在開發一項有趣的賬戶管理功能,並且希望大家都能用得愉快。

2.png

完成賬戶關聯后,你將能夠看到 Discord 好友正在玩哪款遊戲、可選將 PSN ID 導入到 Discord 的個人資料中,以便其他人能夠輕鬆加好友。

3.png

目前這項賬戶鏈接功能正在美區推送,且未來一周有望登陸更多市場。感興趣的朋友可打開 Discord 移動 App,查看“設置 → 用戶設置 → 鏈接”中是否有添加 PSN ID 的選項。

4.png

如果看到了 PlayStation 的徽標,之後便可點擊它並輸入正確的登錄憑證,以完成賬戶關聯。

5.png

最後,打通 PSN 並不是 Discord 唯一正在開發的功能,因為該公司還在試驗改善賬戶切換體驗。

(0)
上一篇 2022-02-01 15:03
下一篇 2022-02-01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