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結束了其Express Wi-Fi全球擴展計劃

前Facebook的母公司Meta正在結束其Express
Wi-Fi計劃,該計劃的願景是通過與移動網絡運營商、當地社區和企業家合作來擴展Wi-Fi。五年多前,該計劃作為Facebook的Express
Wi-Fi推出,幫助在數十個國家擴大公共Wi-Fi接入。

S9w7-fhwEfzaqy2cGNpLK0wRGGmgWpCR3pjWicjigngz5qhy-tP7w2KUGUWTVL2-28Z-.jpg

項目由Facebook公司負責連接的部門領導,該部門曾帶頭開展電信基礎設施項目(TIP)和Terragraph。項目與南非和菲律賓等地的移動網絡運營商、衛星公司和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建立了夥伴關係。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我們通過Express Wi-Fi平台幫助30多個國家的人們擴大公共Wi-Fi接入。”Meta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雖然我們正在結束這個項目的工作,以專註於開發其他項目,但我們仍然致力於與整個電信生態系統的合作夥伴合作,提供更好的連接。”

Express Wi-Fi於2016年推出,作為一個基於雲的SaaS管理平台,使Wi-Fi運營商能夠以可擴展的方式建立、運營、發展和盈利其Wi-Fi業務。同時,他們的客戶可以獲得快速的互聯網接入,它在早期的供應商合作夥伴是Arista、Cambium Networks和Ruckus。

該公司表示,隨着今年晚些時候結束該計劃的工作,它將與Express Wi-Fi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在保持網絡運行的同時,盡量減少對其業務的影響。

biznetwork_mgt_platform_consumer-exp_1-1.webp

(0)
上一篇 2022-02-01 09:03
下一篇 2022-02-01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