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帶狗騎行300多公里回家過年 稱留給託管不放心

臨近過年,該返鄉的都要返鄉了,而此時在外地養有貓貓狗狗的朋友往往會犯愁,自己有車的還好說,沒車的話走公共交通十分不便,交給他人或者商家託管,又擔心它受到委屈。近日,廣西欽州,男子帶狗騎行300多公里回家過年走紅網絡,引來了不少網友的圍觀。

據@沸點視頻 報道,該男子騎着摩托車,一隻大金毛被綁在了他的後背上,金毛前爪搭載該男子肩膀上,後腳則站在摩托車座上,金色的毛髮迎風飄揚,顯得好不愜意。

男子帶狗騎行300多公里回家過年 稱留給託管不放心

該男子後續在介紹採訪時表示,自己從廣東回廣西過年,這隻狗是他在廣東養的,至今已有兩年時間,很有感情。

此次回家,本來打算把狗留給託管的,但一來人家嫌麻煩,自己也擔心它吃不好,所以就想出帶它一塊回家的招數,之所以用繩子和布帶把它固定在自己身上,是因為(狗)會累,一直動來動去的,也不安全。

對此,有不少網友獻出了神評:一路回去,狗可是真是要“累成狗”了;記得給狗戴個頭盔;這相當於穿了件“真皮大衣”,看着都暖和。

(0)
上一篇 2022-01-31 08:54
下一篇 2022-01-31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