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大學生拒絕被馬斯克“收買” 將繼續跟蹤其私人飛機航跡

北京時間1月31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向19歲大學生傑克·斯威尼(Jack Sweeney)出價5000美元,希望後者關閉追蹤其私人飛機的Twitter賬號。斯威尼稱,他拒絕了馬斯克的出價,因為這個價格太低,不足以取代他運營這個賬戶所獲得的滿足感。

本月早些時候,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討論他去向的社交媒體賬戶“正成為一個安全問題”。Twitter私信截圖顯示,斯威尼與馬斯克討論了他的機器人如何能夠跟蹤飛機,並就如何讓他的飛機更不易被跟蹤提供了技術建議。馬斯克出價5000美元讓他關閉這個賬戶。

19歲大學生拒絕被馬斯克“收買” 將繼續跟蹤其私人飛機航跡

馬斯克認為被追蹤是安全問題

19歲大學生拒絕被馬斯克“收買” 將繼續跟蹤其私人飛機航跡19歲大學生拒絕被馬斯克“收買” 將繼續跟蹤其私人飛機航跡

“我在這件事上付出了很多,5000美元是不夠的,”斯威尼在接受採訪時稱。他補充說,5000美元不足以取代“我在這項工作中獲得的樂趣”。

斯威尼曾想讓馬斯克把出價提高到5萬美元,並表示這筆錢可以用來買一輛特斯拉Model 3。馬斯克表示會考慮斯威尼的還價,但隨後又表示,“花錢關閉這個賬戶感覺不太合適”。

相關文章:

埃隆·馬斯克向一位少年開價5000美元要求不要公開他的飛行路線

(0)
上一篇 2022-01-31 08:54
下一篇 2022-01-31 08:54

相关推荐